欲善_KINDNESS

乙女梦女写手 微博同名 爱发电:欲善

「中国boy」拯救失恋大猩猩计划3

1

这是第四个48小时。王瀚哲说什么都不愿意再让我睡沙发。他说我是客人。

我快疯了……在王瀚哲家每一分钟都是煎熬。

 

我缩在沙发的角落

 

“刚刚通知……又又又又48小时了”王瀚哲拿着手机坐到我旁边。

我不想和他讲话了

 

“诶?你怎么?别哭啊……”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我好难过……可他真的好吵

 

“我想回家……我不想待在这儿……”

 

“我知道,但现在不是没办法吗……”王瀚哲把手机放下,转过头看我。“别哭嘛,不知道的以为我虐待你了。”

 

“我讨厌你……究竟为什么……我怎么知道怎么才能不喜欢你……我什么都没做,为什么那样说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啊……我不想和你待在一起了……”

 

王瀚哲伸手过来,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我躲开了。

 

“我……抱歉……我不知道你还在意这个……真的很抱歉我当时是真的很……很混蛋……我发誓我没有那样想你,真的,我真的没有,相信我。”

 

王瀚哲给我递了纸巾,我没接

他又把手伸过来,似乎要给我擦眼泪……我低下头躲开,不让他看见我的眼泪。

 

 

“我在这陪你……你好一点了……就去睡觉吧”王瀚哲往我这边挪了挪“解封了我第一时间送你回家,好吗?”

 

我没回答他,他似乎一直在看着我。我悄悄抬头,却和他对上视线。

 

我释然了,我感受到他的歉意,他的担心……他的眼睛吧一切我不相信的真相都告诉我了

 

 

 

2

「小蝴老婆,你已经快半个月没播了……也不更新」

 

王瀚哲把手机屏幕拿给我看,是我的舰长发的评论。

“用我电脑播吧,我这个月时长差不多快满了……就是……我摄像头有点拉了”

“还有……你完全不看评论的吗”

“我Steam有很多没测评的游戏,你可以先玩玩看,都很有意思的”

 

他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

 

“我露脸的话……大家就发现我在你家了……”

 

“对哦”

 

 

我进行了一个长腿妈妈的播,被吓惨了……很能想象某幻胆子究竟是有多大……

 

我在房间直播,王瀚哲就在外面用手机看,他进直播间的时候,我的弹幕又变成黄黄一片

 

“中国拜?出去!”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送出30元留言说 我就不”

 

“?你是多少沾点吧”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送出30元留言说 兄弟真的会心碎”

……

 

我播了有三个小时,我不知道王瀚哲看了多久。

我刚下播就给他发了60块钱红包。

 

“你干嘛?”

“sc的钱还要转给我,是不是兄弟了?是兄弟的话,我以会儿直播给我整俩50的就行”

 

“王!瀚!哲!”

我扔给他一个抱枕

他一阵傻笑,像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3

我用王瀚哲的电脑直播就是个错误……

 

我拿小号刷着B站,却突然看见自己开播了……我甚至以为是bug,于是点进去了,就看见王瀚哲的片头在倒数……已经数完了。

弹幕已经问号满满了……

我冲进他房间,发现他在收拾桌面,他看见我慌忙起身推我出去。

 

“你看看你用的是谁的账号!”我把声音压低,我把手机的直播界面给他看。

 

“卧槽!”

 

他闪回电脑前关掉了直播间。

 

“怎么说……怎么说现在,我真的是无语了,王瀚哲你真的很……算了”

 

“直接坦白好了……”

 

王瀚哲坐回电脑前,开了摄像头,搬了椅子到镜头前,拍了拍椅子让我坐着。

 

 

“哈喽亲爱的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啊,我是中国boy。”

 

“我蝴念”

 

“众所周知上海封了”

 

“确实”

 

“然后这位善良的女士,在和我吵完架之后被b站二哥委托来给我送东西,不料,小区被封了”

 

“已经困在猩猩家八天了”

 

“确实,并且下午的直播,是因为这位女士收到了粉丝的催促,无奈之下我贡献了我的电脑”

 

“然后有些笨蛋晚上直播不切号”

 

“就是这样……”

 

王瀚哲直接发了微博,我进行一个转发

 

他拿着手机还坐在电脑前,一下又一下刷着评论区,他嘀嘀咕咕的说着一些 “没事没事”“没有太多过激言论”“没事,大家都很理智”

 

王瀚哲长舒一口气,似乎将肩上的担子放下,我看着他出神,我突然感觉他好累,累的头疼都不愿意自己去医院。

 

“怎么了?”他问我。

 

我说没事,发发呆而已。

 

 

4

 

“我超,还是不是兄弟?!你CP超话炸了!”

“你怎么和王瀚哲住一起了?”

“真的是番茄干的吗?!快说谢谢老番茄”

“某幻这个废物,什么忙也帮不上”

三采的微信语音轰炸。

 

自从某幻告诉三采我喜欢王瀚哲的事情之后,三采就一直在磕我俩。我不理解,明明王瀚哲根本不会喜欢我。

 

可她说“我可是开了天眼的,我知道结局”

 

我点开了我和王瀚哲的CP超话,入眼第一篇就是一个学心理专业的细节微表情分析

她的结论是,我确实喜欢王瀚哲,而且应该喜欢了很久,但王瀚哲没什么感觉,但应该也有好感。

 

超,这真的不是玄学吗?

大家都说在磕,但确实还是有人会怀疑我是否介入王瀚哲上一段感情的事情。

 

「在王瀚哲的一猩期里出现的次数甚至比和某幻联机的次数还少,你觉得介入了吗?」

 

我真的会为帮助我辩解的人感动。

 

5

 

我真的很蠢……中国boy超级大笨蛋

 

总觉得她有点讨厌我了……怎么办,我嘴又笨又不会安慰人。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