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_KINDNESS

乙女梦女写手 微博同名 爱发电:欲善

「中国boy」🐵🦋情侣问答(会持续更新,注意关注哦)

主持人是🐴

「」弹幕内容

正文1 



1Q:二位怎么认识的

🐵/🦋:宁介绍的。


2Q:二位喜欢怎么称呼对方

🐵:念念

🦋:王瀚哲


3Q:喜欢这个称呼吗?

🐵:不,我比较喜欢她叫我……博爱葛格

🦋:没有这方面要求捏


4Q:谁追的谁?

🐵:准确来说应该算是我追的她

🦋:算是吧


5Q:第一次打啵啥时候

🐵:我心动的时候。

🦋:他犯病的时候。

🐵:??💔


6Q:对方喜欢的食物

🐵:土豆,土豆制品

🦋:鱼腥草,算吗这个?)

🐴:那是毒药!不是食物!

🐵:我从小吃到大!好吃的来!

「所有人都爱🥔!」

「某幻笑死我了」



7Q:小念最喜欢的歌手?

🐵:王嘉尔?

🦋:法老

🐴:……

🦋:和嘉尔哥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我最喜欢的是法老爷爷!

🐵/🐴:为什么最喜欢的不是我?

🦋:?

🐵:某幻你有病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和好兄弟的争宠现场」

「王嘉尔和小蝴念!双厨爆了」

「小蝴和王嘉尔是好朋友!某幻和中国boy都馋坏了」


8Q:王瀚哲做过最蠢的事情

🦋:用我账号直播。

「在现场」

「笑死我了那次」


9Q:王瀚哲最让你生气的事情

🦋:毁了我的土豆料理!

🐵:某幻你什么意思?挑拨离间是吧?

🐴:呵

🦋:欢迎收看星环吵架现场(?)


🐵:星什么?你每天b站都在看什么啊?/🐴:???

「我该磕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Q:谁做饭?(🐴:这需要问吗)

🐵:全是土豆

🦋:?明明是你每次都说随便随便随便,任何人不爱吃土豆我都会伤心!

「土豆yyds」

「王瀚哲怎么能嫌弃土豆?」


11Q:哪一个瞬间觉得对方最可爱

🐵:睡着的时候!无敌可爱。

🦋:笑的时候

「我也想和小蝴睡觉?」

「小蝴收藏夹里有一个专门放王瀚哲傻笑集锦的」


12Q:哪一个瞬间觉得对方最帅

🐵:用云缨五杀的时候()

🦋:知道我出不了小区了跑下来挡在我面前的时候

🐵:好久远哦

「靠磕拉了」

「小蝴云缨帅的来」


13Q:最喜欢对方说的哪一句话

🐵:想要亲亲,喝多了说的撒娇的所有话

🦋:我最招人喜欢了 那句,呜呜大狗狗好可爱啊

「是……是开着的」

「我是狗,我蹲在路边被踹了一脚」


14Q:说一个对方关于自己的奇怪癖好

🐵:喜欢给我投喂土……(被🦋眼神威胁)喜欢和戆戆说我坏话

🦋:睡觉压我头发。

「土豆の逆袭」

「小蝴头发也不长?二位睡觉贴多近啊?」


15Q:觉得对方最像什么动物

🐵:🦊

🦋:🐶

「笑死我了」

「中国boy超级大狗狗」


16Q:最开始心动的点

🐵:陪伴罢了

🦋:中国boy超级大暖男


17Q:最喜欢的对方送的礼物

🐵:那个猩猩项链

🦋:向日葵

「那个项链是小蝴自己设计的!」

「向日葵向日葵,我懂了!」


18Q:说一个最大乌龙

🦋:他心动的时候我以为他喝多认错人

🐵:第二天早上她不搭理我我以为她生气了讨厌我了

「二位都很小心翼翼啊」


19Q:说说对方最让你感动的事

🐵:她一直很关心我,真的善良的要死一点坏心思没有。

🦋:之前有一段时间精神状况出了点问题,我自己都没觉得怎么样,但他很敏感,就觉得问题不小,非哄着我去医院,然后一直忙东忙西的来回跑,真的非常感动当时还没有在一起捏

「中国boy超级大暖男」

「二位都是顶级人类啊」


20Q:第一印象

🐵:笨笨的

🦋:巨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巨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蝴看起来呆呆的超级可爱」


 

21Q:喜欢什么样的相处方式?

🐵:在一起就很好了

🦋:虽然我经常和他拌嘴,但还是喜欢当小孩子

🐵:小孩子也很会照顾人

「我靠靠靠靠靠」

「磕拉了磕拉了,人人都爱当小孩子!」

「二位的意思是,轮流当宝宝呗」

 

22Q:经常一起玩的游戏

🐵:父子游戏

🦋:(给王瀚哲来一拳)经常播兔子人但其实私底下玩的是糖豆人

 

「父子游戏,一般指王瀚哲想当小蝴爹却被暴揍的一款游戏,不建议普通情侣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Q:生活中的仪式感

🐵:睡前亲亲,四瓦要求的)

🦋:回家的抱抱

「得了不贴贴会死症是吧」

「我是🐶啊」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