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_KINDNESS

乙女梦女写手 微博同名 爱发电:欲善

「中国boy」拯救失恋大猩猩计划6

ooc算我的

女主有名字

双向救赎

视角转换🈶


我爽了自己,先把表白写了……中间有很多琐碎日常我之后慢慢写,不然的话更的就很慢

……………………

1

王瀚哲被疫情憋的快疯了,大家有目共睹吧。现在终于有解封的消息了,可王瀚哲最近缺变得很奇怪,他变得越来越烦躁,越来越容易叹气,越来越冷静,话也变少了。

 

他也不再抗拒我做的土豆了,甚至会夸两句好吃的话,很奇怪,于是我换了别的菜码。

“怎么不是土豆?”

“换点口味,你没吃腻吗?”

“还好,习惯了”

 

王瀚哲看我的眼神变得很复杂,很奇怪,我看不懂。与其说我看不懂,不如说是我不敢多想。他有时候会盯着我,会进我直播间,但不会再发sc了。

 

……

我看着黑屏的电视发呆,我最近很喜欢发呆

 

“念念!”

耳边突然传来他一声大叫

 

“啊?吓死我了你干嘛啊”

 

“我叫了你四声了!”

“你……不对!”

“马上快解封了,你必须和我去医院!”

“你不对劲!”

 

 

……

 

王瀚哲太着急了,他根本等不了解封,试着申请了出小区就医,我本来还想着赖两天,结果居然通过了……

于是王瀚哲开始收拾东西换衣服准备出门

 

“我不想去……”我赖在沙发上

 

“不行!”他态度强硬“快换衣服!快点!”

 

“我真的没事……”

 

“不行……检查一下!更保险……不能拖”

 

我认命的去换了件衣服,拿了包包,却又被王瀚哲叫住

 

“去穿件外套去”

 

 

2

 

王瀚哲给我挂号,带我找医生。

“这个医生老师特别靠谱,真的很靠谱,她问你问题什么的你要如实回答啊”

 

“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检查流程很快,报告要明天才能出,王瀚哲在医生办公室门口等我,我关好门王瀚哲就拽住我的胳膊

“怎么样?”

 

“我觉得我没事捏”

 

“问你也是白问……”

 

医生开门,对王瀚哲招了招手。

 

“小王……来一下……”

 

我俩对视一眼,王瀚哲的表情变得凝重,然后进去关上门。

心理科涉及私人隐私问题,门都特别隔音,我根本什么都听不见。

 

……

 

王瀚哲没多久就出来了,他看起来比进去之前好一点。

 

“说什么了?”我问

 

“像你说的那样,没事……看来是我多虑了。”他笑了笑,但并不是高兴的笑。

 

“报告不是明天才出吗?”我将信将疑,总觉得王瀚哲瞒着我什么。

 

“这个……医生老师比较有经验,她大概能了解到情况。”他回答的从容,简单,明了……却回避我的视线

 

“这么厉害?”我心里惴惴不安……他肯定有事瞒着我

 

“走吧……回家。”

王瀚哲说回家。

 

3

已经凌晨三点了,客厅的小灯还亮着,昏黄的灯光透过门缝。

好奇心,我想出去看看王瀚哲。

……

“王瀚哲…你怎么又喝这……”

我的剩下的字被他堵在嘴里,王瀚哲力气很大,我被他逼退几步,靠到了桌边。王瀚哲的吻很黏糊……他像是在挽留,他好像在说舍不得。他将手放在我的腰间,我才得以躲开他的吻,却又被他抱上桌子,他再次掠夺所有空气,不留一点呼吸的余地。

我用力推了推他,他才舍得分开。他用鼻尖贴着我的鼻梁,凉凉的,他在喘息。

“王……王瀚哲……我不是……”我的心堵得慌。

“对不起……对不起……”他似乎没有听见我的辩解,而是自顾自的轻声说着抱歉,我分不清他在和谁说,大概不是我……

我坐在桌子上,他依旧还是需要低头才能和我对视。王瀚哲的眼睛半眯着,他盯着我,眼睛闪闪的,我刚想开口说完我的话王瀚哲又落下细密的吻,这次不是挽留,是带着歉意的试探和讨好。

我推不开他。至始自终都推不开。

“你没有原谅我……对不起……快点原谅我……不要讨厌我……原谅我好不好,求求你原谅我……不要……讨厌我。”

他带着哭腔,声音忽高忽低。他把脑袋搁在我的肩膀上,细软的头发蹭着我的脖子。他身体轻轻的抖着,他的手没有抱我,只是抓住了我后背的衣服。

 

“求求你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想安慰他。

 

“好”

 

他好像如释重负,用尽全力把我抱住,他抱的很紧很紧。

 

 

他喝酒发疯,我愿意安慰他。

 

3:30am.

 

 

4

我哄着王瀚哲去睡觉,他眼皮打架,耷拉着脑袋像只困了的大狗狗,他攥着我的手。我想挣开,却无济于事。他突然睁眼看着我,把手牵的更紧。

他的眼里,全是难过和不舍

 

“你是不是还讨厌我……你刚刚已经答应我不讨厌我了……”

他问。

 

“没有讨厌你,可是现在要去睡觉了……”

 

 

“能不能不走……”他又一次把脑袋靠上我的肩。

 

“该睡觉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分不清他问的是谁。

 

他放开了我的手,后退两步,依旧低着头。他酒喝的太多,站都站不稳,踉跄了两步我上去扶他。

 

“可不可以……继续喜欢我”王瀚哲又顺势把我拽进他怀里。他个子高……很大只。他可以把我整个人都罩在怀里。

 

“王瀚哲……你认错人了……”

 

“我没有……没有……你是念念……我没有认错……我不会认错的……不会认错……”

 

突然……好想哭……

明明被喜欢的人喜欢……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很想哭……特别想哭

他亲的是我,挽留的是我,害怕分别的对象也是我……

 

 

5

上海的小区陆陆续续解封了……我们小区大概下周解封。

 

我快要失去她了……她最近经常发呆,直播的时候看起来也兴致缺缺……是我太敏感了,我害怕她精神出问题…于是硬是带她去做了检查。

医生是熟悉的姐姐。

她觉得自己什么事都没有,可我的心却一刻都放不下,始终被人捏着。

姐姐单独叫我的时候,我真的慌了……我怕她真的有事……如果是真的,至少有80%因为我……

她是担心我才来给我送药,才被困在我家的……我知道她很煎熬……

可她在的这些日子,我变得很少回忆,很少再因为那个她感到悲伤和可惜……

……

“以我经验看……最多轻度抑郁……”

“但有趋势就已经很危险了”

“看样子她是因为感情问题导致的抑郁”

“没猜错和你有关吧”

“多注意吧……我也不好说什么”

……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因为我……都怪我这张嘴。

她会对原来喜欢的事物感到疲惫对吧?……土豆……她这几天没有再做土豆了……

她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我真的要失去她了……她会不会已经讨厌我了。

……

……

……

我又开始控制不住的喝酒……明明是不算好喝的东西。我不知道现在几点,我只知道喝酒不会让她从我的脑海消失,只会让她变得更清晰……

 

我看见她笑,她哭……她看我的眼神。

 

“王瀚哲”

 

我突然听见她的声音,我控制不住的把想做的想说的都倾泻出来。

她似乎在反抗……我很抱歉……可我根本没法控制我自己……

 

抱歉……我真的快要疯了……

 

 

 

 

 

评论(23)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