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_KINDNESS

乙女梦女写手 微博同名 爱发电:欲善

「中国boy的独白」拯救失恋大猩猩计划

你好,我是王瀚哲。

我有些话要说,全部关于念念。

让我想想从什么时候开始说起……嗯……从头说吧。

我们的相识是某幻的饭局,与其说是某幻,不如说是某幻替我组的饭局。

是我先想认识的她。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小姑娘特别的清爽,干净。第一次见面,全场她只认识某幻和三采两个人,所以一直和三采悄悄说话。

我尝试和她搭话,社交,这是我最擅长的事情。她听见我说话转头看向我的时候,就像小孩在和小伙伴玩耍突然被家长叫住。

她呆呆的,也很容易害羞。

后来几次联动熟悉起来了,发现她其实没有那么呆,有时候还挺聪明的,大概只是不太会社交吧。她也经常找我,也找某幻,我们几个人总一起玩。我也没多想。

我分手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法逃脱苦海,总是回忆怀念。她也从我身边消失了。直到酒吧那次我才知道她的心意,我不知道我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我看见她愣在原地,直到某幻把她拉走……

然后我觉得我真的很混蛋。

我和她道歉,我给她打电话发消息,我没有得到我意料之中的回应,而是通通都石沉大海。我想……也是,毕竟我说出那样的话,她就算是讨厌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疯了一样联系她,直到微信红色感叹号和被拉黑的电话,我才知道我彻底完蛋了,可我不死心。

我知道她还在看我直播之后我是开心的……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做朋友。我更希望她可以接受我的道歉。

我不知道她喜欢了我多久,但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自以为我很了解她,但并没有。单单她的心意,我就从头至尾没有察觉。

 

老番茄那天其实什么事也没有,是我设计的,把她骗过来,我想当面道歉……只要她能过来……

 

可我太着急了,我没想到疫情的事情,她被困在我家里。真的很抱歉……我太蠢了

 

她哭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我想抱抱她可是被她躲开了,果然是讨厌我了吧……

 

她那段时间都很消极,连手机都不经常看,粉丝留言是我无意间看见的,电脑借给她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比较粗心……我没切号。

真的很尬……又给她添麻烦了……

 

我真的不了解她,我居然到现在才知道她最喜欢吃的是土豆,不是生胡萝卜……

我们俩同居,除了打打闹闹就是吵吵嘴……

我想到一个很好的比喻

我像一个漏水的双口龙头,漏水漏的是污水

她像一块小海绵,只是在我的世界里占了一个角落,然后她会吸走污水。然后慢慢的就变大了,大到我无法不在乎她的存在。

大到挤到残存的另一个,然后她再也没法吸收更多,于是还给我一些……

这样我又开始难受,她也在难受……

当然我喜欢她不是因为我开始难受而被迫喜欢,我是真的喜欢她,也许还算不上是爱,但我不愿意看她再难过了。因为那样我更难过。

 

我距离上一段感情结束不过四个月时间,但她出现之后,我真真切切的少了那些难过的回忆……只是偶尔夜晚出现,即使这样,也是她在安慰我。

 

她真的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当然她也经常难过,被我发现,她总是偷偷难过,我更希望她可以在我面前难过……

 

我很喜欢她,她救了我,我也要救她。

 

评论(27)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