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_KINDNESS

乙女梦女写手 微博同名 爱发电:欲善

付明涛x你「不要回答」

 ◎乙女向有🥵 有后续。

乙女向注意避雷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严禁上升





现场很热闹,付明涛出场的时候你差点哭出来,自从上次吵了架,你俩就再也没见过了,也没发过一条消息。

 

好想他啊……

 

你看他在台上演出,恍如隔世,甚至有一瞬间你觉得你们从没认识过,一切从没发生过,你只是一个粉丝,那些若有若无的亲密和暧昧都是你的臆想,你的梦。

 

付明涛从最开始上台就在找你,他把前排看了个遍都没看到你,在他意料之中可还是有点伤心,他以为你没来。在后台还托高天佐也帮忙看看,高天佐在台上聊了半天看了半天,近视眼找人太鸡肋了,但高天佐倒是真看到你了,但他不敢确定,只能告诉付明涛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最后的cypher,付明涛唱完自己的part就站在舞台右边了,高天佐把他拉到后面去和他说好像看见你了,在后面很远的地方。

你真的没有心思看别人,一门心思看着付明涛,在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情况下,唯一一个喜欢的人就会成为特殊的那一个。你不知道高天佐拉着付明涛说了什么,但你知道付明涛再一次走到前面的时候,目光精准的定位到你身上,越过躁动的人群,你们四目相对,你突然感觉四周安静了,你看见付明涛笑了,然后开开心心的给早安backup。

 

散场之后,你还在想要不要直接回家,付明涛的消息就来了。

 

“结束之后,星巴克等我一下。”

 

是语音。背景音里还有高天佐乱叫的声音。你回了他一个好,然后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就看见出现在停车场插着兜的付明涛。他在你抬头与他对视的时候,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就像在老师面前装乖的青春期男孩。

 

你推门出星巴克的时候,郑光在和他说话,然后一帮人一起上了车,付明涛还在原地等你,你站定在他面前,你俩隔着栏杆,你懒得绕过去,索性直接翻过去,付明涛吓得手忙脚乱的要扶你。

 

“我们又不赶时间……翻栏杆多危险啊。”

 

一个多月来,付明涛第一次和你说话。你终究还是不敢看他,害怕自己看见他的脸突然哭出来。可惜听见他的声音你就想哭了,但是硬憋也可以忍忍眼泪。

 

“我给你的……”票呢?付明涛想问,却又突然收了声,他没等到你来合影。

 

“送人了……”你声音很小,又心虚又难过。

 

付明涛叹了口气,什么话都没说,只是和你并肩走着,高天佐在车旁边等你们,付明涛给你开了后座车门,还提醒你别碰了头。他本意是坐副驾,但转头就看见高天佐一脸坏笑的上了副驾驶。付明涛有点恼火,事实上,他还不确定你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坐后排。

 

“你怎么不和你家那位坐一辆车……”付明涛问

 

“她和九万跑了,我也没办法。”高天佐下意识回答,“什么叫我家那位?我俩清清白白啥也没有。”

 

“嗯,是……不知道是谁在群里天天鬼哭狼嚎。”

 

“付明涛管好你自己。”高天佐话里有话。

 

你觉得他俩拌嘴挺搞笑的,你接触他们比另外两个女孩儿都要早一点,但你知道高天佐的那位喜欢高天佐的时间远比你喜欢付明涛更久,他们阴差阳错的错过,直到现在还在拉扯,那你和付明涛呢?什么时候可以安定,分开或是在一起,什么时候可以定下来?

你有点困,索性靠在车窗上。

 

“靠我不行吗?”

 

付明涛突然出声,你吓的立马直起身子,瞟了一眼副驾驶的高天佐,高天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座椅靠背倒下一点儿睡着了,付明涛因为要给他的靠背让位置所以靠你近了一点。你终于有勇气看他,他表情有些委屈,看起来又有些累。

 

索性不回复他,直接靠上去,付明涛有些惊喜,胆子也大起来,直接抓着你的手往自己怀里揣,你也没反抗,倒是眼泪先没忍住。付明涛一下子慌了,手忙脚乱的给你擦眼泪。

 

“干嘛哭啊……”

 

“没事……”

 

“对不起……我……”

 

“侃迪,我困了。”

 

你没让付明涛把话说完。因为你害怕他道歉,因为你一直认为你们吵架从头到尾都是你无理取闹。付明涛是识趣的人,他只是又叹了口气。他识趣但又自卑,他总怕你突然不喜欢他了。

 

你迷迷糊糊睡了,牵着的手也没松开。再醒的时候车已经在zoo门口了,付明涛把你叫醒。

 

“这是哪……不回家吗?”

 

“zoo……冰老师今天要求婚,你想回家我现在送你回去。”

 

你摇了摇头和他说不回家,回不回家,喝不喝酒都一样,你只是想多和他待一会儿罢了。他是一直牵着你没松开,直到进了包间也一直牵着,付明涛拉着你坐在沙发上,他拿起一罐啤酒猛喝了半罐,等他左一口右一口的喝完,直到冰嫂来了,付明涛才起来。按照之前的安排,付明涛要站在后面举“me”的灯牌。他牵着你,把你藏在他和贰万中间。

 

他举着“M”,你一只手伸出来举“E”。付明涛藏在背后的手和你十指相扣。

高天佐喝了点酒,现在站在魏然后面上蹦下跳的录视频,小乖在你们面前一次又一次的扯着高天佐的衣角让他别太兴奋像个疯子一样丢人。

 

“高天佐我求你消停一下行不行,丢死人了!”

 

“你不懂!我兄弟要结婚了!”

 

“又不是你结婚!”

 

“你不懂!”

 

你看着他们俩打打闹闹,觉得实在美好,虽然高天佐大她很多,但每次高天佐喝多了就会像小孩儿一样和她打闹,你总觉得他俩氛围好,在一起只是时间问题吧。总之般配,小乖说“又不是你结婚”的时候你明显感觉高天佐表情变了一下。你笑着看他俩,耳边听见冰嫂说愿意。然后大家欢呼着,起哄说亲一个。

 

你没听见付明涛一起起哄,你也没一起起哄。只是笑着感动,付明涛拉了拉你的手,你下意识的抬头看他,他把手里的“M”给了隔壁的兄弟,腾出一只手抓住你拿“E”的那只手的胳膊。


……


(见回礼)

评论(7)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